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复工营业前如何办理消防安全检查?江北区企业可网上申报
03-10 13:06: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江北区消防救援支队获悉,辖区内的企业申报办理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时,不需要到政务中心消防窗口现场提交申报资料,可在网上申报办理。

据悉,企业申报办理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时,不需要到政务中心消防窗口现场提交申报资料,可通过区政府网公布的网址、二维码或关注官方“江北消防”微信公众号,选择事项“开业检查申报表”,即可线上填写并提交相关资料,也可对其中的消防安全疑难问题进行线上咨询或留言。

同时,支队将安排专人负责微信咨询事宜的答复,第一时间以短信或电话形式进行申报信息反馈,并于3日内安排监督执法人员上门服务,在开展检查时一并收取纸质申报资料,尽量让信息数据多跑路,尽量降低病毒传染风险,让人民群众办事更便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