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请市民提高警惕!重庆警方连续破获两起以销售口罩为幌子诈骗案
02-17 15:10: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全国人民上下齐心共抗疫情的重要关头,个别不法分子却借机实施诈骗。近日,南岸警方连续破获两起以销售口罩为由诈骗案件。

南岸警方接到辖区群众刘某报警,称几天前在小区附近摆摊卖水果时认识了一男子,其自称认识口罩生产厂家可以大量进货,刘某信以为真,在没有任何核实情况下提前支付了货款,随后便再也联系不上对方。

接报警后,南岸警方迅速开展侦查,于2月8日将犯罪嫌疑人赵某(男,31岁)抓获,赵某对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untitled_副本.jpg

△警方查获的赵某作案工具

无独有偶,2月13日,南岸区居民胡某也向警方报警,称通过微信向他人购买口罩被骗。南岸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池某(男,36岁),并于2月15日将其抓获。池某对以销售口罩为幌子诈骗胡某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醒,疫情期间犯罪分子诈骗手段花样翻新,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守好“钱袋子”。一旦发现上当受骗,请及时保存证据并第一时间报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