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忠县对“无事车”路上跑将被劝返或暂扣
02-12 17:16:53 来源: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2月11日,忠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管控工作的通告》,“无事车”上路行驶将被劝返和临时暂扣。

微信图片_20200212170827

2月12日上午,在忠县长江大桥路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车辆检查点,民警对过往车辆开展有序排查。

为加强忠县境内流动面车辆的管控,通告要求,禁止所有载人汽车、二轮和三轮车上路行驶(应急保障车辆、快递和外卖配送车辆、巡游出租车和网络预约出租车除外)。确因工作生活必需上路行驶的,须持有村(社区)或机关事业单位的证明,证明仅限当日当次有效。

当天,忠县在城区长江大桥、中博、巴王路、曼子路口,拔山镇、乌杨镇、汝溪镇共设置7个检查点,对来往车辆开展排查,对没有相关证明的车辆进行劝返。

据了解,为加强交通流动面管控,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还将在城区主要路段增设检查点,通过车辆限行管控、从严车辆人员核验、规范便民证明、严格落实隔离措施,防止疫情在本地的传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彭群英 张耀升

原标题:忠县:“无事车”路上跑将被劝返或暂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