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通气会|重庆市交通局呼吁:减少交通出行 市民乘坐公共交通戴口罩
01-28 16:41: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节期间交通往来频繁,给疫情的增加带来影响。在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例行新闻通气会上,重庆市交通局副局长陈永忠表示,我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交通部门全力以赴开展交通运输管控工作。

陈永忠介绍说,1月25日起,重庆在全市高速公路与外省毗邻的21个省界服务区,市内127个车流量大的重要高速公路收费站、主要的国省干线66个省际入口设置检疫站;1月27日重庆暂停了全市所有的跨省班线客运和包车客运;1月28日6:30起,在轨道全线网170个车站,启动乘客体温防疫筛检工作,倡导乘客戴口罩乘车;同时对民航、铁路等也开展了体温筛检等。

陈永忠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阻隔病毒传播渠道对于打好疫情防控战至关重要,希望大家理解、支持交通运输所采取的必要的检疫、防控措施。

同时,重庆市交通局也呼吁:一是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交通出行;二是为了您和他人健康,倡导戴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