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海:预计40天内完成大规模预防性新肺炎疫苗样品生产制备
01-28 13:40:28 来源:上观新闻

上观新闻消息,不同于传统疫苗历时几年的流程,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与斯微(上海)生物联手的新型冠状病毒mRNA疫苗研发正式立项。

cdbf6c81800a19d868082397147f9d8da71e46a0.jpeg

通过新兴的mRNA疫苗技术,将快速合成针对本次新型冠状病毒关键靶点的多种不同抗原序列的mRNA,并通过纳米脂质(LPP)载药技术制备成制剂,通过体内、动物实验,筛选和验证有效抗原,在此基础上将能在40天内完成大规模预防性2019-nCoV的疫苗样品生产、制备。

原标题:上海:新型冠状病毒mRNA疫苗研发正式立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