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通气会丨万州区共救治病例19例 武汉来渝人员排查率99%
01-28 15:40: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8日,重庆市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万州区委政法委书记姜雪松通过视频连线方式,通报了万州区疫情防控工作。截至1月27日24时,万州区累计确诊病例15人,患者分布在城区4个街道和6个镇乡。

万州区救治病例19例(万州15例,巫山、云阳各1例,忠县2例),其中危重1名,重症4名,轻症14名;1名重症病人转为轻症。万州15例虑者的亲密接触者共99人,均已居家隔离,已落实城区“四包一”、镇乡“三包ー”措施,目前未发现异常情。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万州区从1月25日起在全区启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社区排查防控工作。截至目前,52个镇乡街道已入户走访640911户,共计排查1688481人。其中,武汉来渝人员排查率达99%。

卫生健康等相关区级部门和各镇乡街道,从1月25日起在全区启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社区排査防控工作,通过进村入户、建立微信群或QQ群等方式,逐村、逐社区开展拉网式入户走访排查登记。目前16个镇乡街道已建立微信群或QQ群,对武汉市返渝来渝人员进行密切动态跟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