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春节申请退订海外酒店,携程宣布为用户先行垫付退费
01-28 11:54: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28日,记者从携程网获悉,为了避免客户焦急等候,携程宣布先行垫付春节海外酒店退款 。

90后姑娘小程原计划春节出境游。她在携程订了5晚海外酒店,房费约5000元。得知疫情消息,她决定取消出游,虽然知道是不可取消订单,她还是尝试着向携程提交了退订酒店的申请。

QQ图片20200128115552.jpg

1月26日晚,小程接到携程电话:“您预订的春节酒店,虽暂时未与酒店协商成功,携程先行帮您垫付费用5000元,免费取消。”

据携程介绍,由于很多海外酒店还不了解中国疫情的情况,沟通时间长、难度大,为了避免消费者等候协调的焦急,携程昨日连夜为所有春节期间申请退订的海外酒店订单用户垫付了退费。

目前全球已有30多万家酒店响应了携程发起的“安心取消保障”倡议,其中包括6大酒店集团在内的3万多家海外酒店。他们都将针对中国旅客1月24日0点前预订的1月22日至2月8日前入住的全渠道酒店订单,免费取消。目前携程还在积极向海外合作伙伴解释中国疫情现状和消费者退订原因,全球参与“安心取消”计划的酒店数量还在迅速攀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