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永川:摸排34万余人次 暂无新增病例
01-27 22:44: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7日,永川区组织防疫工作人员及村社干部、网格员共2万余名,在全区开展排查防控工作。据统计,本次排查共入户走访排查户数126252户,入户走访排查人数341122人,无新增病例。

除了防疫工作人员及村社干部、网格员外,也有不少社会力量给与了帮助和支持。当天,永川区青峰镇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在开展入户摸排时,某酒厂经营部向青峰镇政府捐赠了50升酒精消毒液,用于场镇防疫消毒。在朱沱镇,居民殷晓凤不仅主动免费为派出所营区消毒,主动捐赠40枚口罩给参与摸排的公安民警,还无偿借出音响用于防疫宣传。

永川区相关部门还发出倡议,在全区拉网排查的当下,如有街道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询问相关情况,请市民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以便更快、更准确地排查情况,共同抗击疫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