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武汉医院隔离区用上了“重庆造”
01-26 15:43: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美心集团获悉:为驰援武汉医院隔离区建设,美心集团武汉分公司在24小时内完成了调货、安装的任务。在武汉市“小汤山  ”医院没有建成前,先在光谷武汉市第三医院建立隔离区控制疫情。武汉市政府要求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三局)必须雷霆行动,火速完工。

1月24日下午,武汉美心分公司知晓这一消息后,火速请示重庆美心集团,紧急调运,连夜安排。可是,平常都是定制生产,同样的规格、同样的颜色、同样的款式并且要防火还要有防盗功能如何能迅速凑齐呢?武汉分公司负责人莫晗从接到通知那刻起,顾不上吃饭,快速联系车辆联系人员,组织运输,从不同方向集中产品,最后差一樘就干脆敲开了位于武汉硚口区汉西三路的美心门业专卖店拆除样品门,打包集中。

1月25日早晨,美心集团安排在武汉分公司工作了28年的肖复勇带队去执行这一艰巨而光荣的任务。肖复勇接到任务后,从汉西赶往30公里之外的目的地——位于关谷的武汉第三医院,卸货、背门、安装、调试提前完成任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实习生 姚沁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