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东北12个高速公路站点已设置检查点 服务区设隔离室
01-26 15:34: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东北公司获悉,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已启动路段管控工作应急方案,科学有序做好收费站、ETC网点、服务区等一线服务站点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3.jpg

4.jpg

作为与湖北紧密相接的重庆市渝东北片区,万州区、开州区、巫山县等东北公司所辖高速公路路段的所有区县均已出现确诊感染病例。面对疫情,东北公司立即启动路段管控工作应急方案。

“公司辖区高速与湖北紧密相联,为全力做好新型肺炎防控工作,我们今日(26)已开始实施双值班制度,值班领导+业务领导,业务部门+综合部门全员在岗”。重庆高速集团东北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首先对工作人员集中培训,在服务区配备口罩、手套、消毒剂、酒精、红外线温度计等防控物资,在收费亭、服务区的小吃区、用餐区、洗手台等各个区域均提供酒精洗手液,对收费操作台、收费车道、服务区厕所等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消毒。

同时,春节暂时关闭ETC网点,在服务区提供免费测试体温的服务,设置隔离室。目前,重庆高速集团东北公司辖区区县卫计委共在12个收费站(巫溪、羊桥坝、夔门、奉节、红狮、云阳、天城、高粱、赵家、开州、骡坪、巫山收费站12个站点出口广场)和巫山服务区设立了检查站,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柳砚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