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警方辟谣:这些都是虚假信息!
01-26 11:49: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26日),记者从忠县警方获悉,近日在网上流传了一些关于疫情的虚假信息,请市民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

1月24日,有部分微信等新媒体社交平台上传播“车牌号 浙BL0535 这个车刚从武汉回来,车上的人确诊了偷跑回来的,大家看到了及时报警”的相关信息,经调查,该信息为虚假信息。

1月24日,有部分微信等新媒体社交平台上传播“香山湖38号楼有三个送去医院了,湖北逃回来那个车子在香山湖停车场 人还在逃亡中”,经调查核实,该信息为虚假信息。

1月25日,有部分微信等新媒体社交平台上传播“忠县确诊的,罗某某已死”,经与忠县卫健委、忠县人民医院核实,该信息属于虚假信息。

警方重申,大家在关注疫情发展和强化防范措施的同时,务必仔细甄别虚假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好社会秩序。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蓄意编造、散布疫情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打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