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返乡男子把全家过年钱丢在了服务区 重庆好心人捡到了
01-22 16:15: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四川省南部县男子王某携妻女从务工地东莞回家过年,在路经迎龙服务区时,不慎将装有6300余元的钱包丢失,拾到钱包的市民主动报警求助。在南岸区公安分局迎龙派出所民警的多方查找下,王某的钱包失而复得,一家人喜极而泣。

GetAttachment.jpg

2020年1月17日15时许,南岸区公安分局迎龙派出所民警在迎龙高速路服务区巡逻时,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服务区便民桌下面发现一个钱包。民警打开钱包后,发现里面有大量现金和各种银行卡。民警及时调取周边的监控录像,并开展调查走访寻找工作,但未发现失主,只好通过钱包物品查找线索。

民警通过钱包里的身份证件,很快查找到了失主联系方式。18时许,王某及妻子李某、女儿王某某一同来到迎龙派出所,经核对身份信息和包内物品,确认该钱包就是王某丢失的。

原来,王某和家人长期在广东东莞务工,每年春节都要回四川省南部县老家过年。这次在回家途中,自己不小心把钱包丢在了迎龙服务区。直到他们在南充营山服务区准备给孩子买东西的时候,才发现钱包不见了。他们翻遍了整个车也没有找到,具体钱包丢在哪个地方,大家都想不起来。正当王某准备打电话报警的时候,迎龙派出所打来了电话。

看着钱包失而复得,包内的东西无一丢失,王某全家连声道谢,称这6300多元钱可是他们全家过年钱,若真丢失了,这个年就难过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