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总有人为你撑着伞 235名孩子收获不一样的新年礼物
01-22 16:19:27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00109110437.jpg

又是一年春节将至,或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归途,是团圆,但在重庆北碚柳荫小学、金刀峡小学、澄江小学等学校的235名留守与困境儿童眼里,春节或许就显得孤单起来。

近日,10多名教师志愿者自愿来到这些学校,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为这些孩子送上一次特殊的新年礼物。他们提前向各个学校征集了留守与困境儿童的新年心愿,并发动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来认领心愿,帮助他们实现新年心愿,接下来还将陆续去到其他的二十几所学校。

除了为孩子们送来新年礼物,志愿者们也将流动少年宫带进了课堂,十余位教师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了绘画、器乐、围棋、剪纸等特色课程。

“以后我就不会孤单了。”相比普通孩子,这群孩子显得相对简单懂事,北碚区澄江小学学生梁凤仪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自己很喜欢叔叔阿姨送来的新年礼物 。

孤独源于爱,亦止于爱。目前,235名孩子已全部被“认领”。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通讯员 向金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