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吓人!公牛受惊发狂四处逃窜 特警出击一枪击毙
01-21 20:27: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16日,一头重约700斤的公牛因为受到惊吓,在开州区白鹤街道附近四处逃窜,见人就顶,情况十分危险。

当时,开州区白鹤街道三合村的几名村民对发狂的这头公牛进行围堵,最终将其赶到附近一处山坳。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

公牛在愤怒的情况下,非常危险。警方在与该牛的主人商量后,最终决定将其现场击毙。

一声枪响之后,这头发狂的公牛应声倒地。警方提醒,若是遇上牛、狗等动物受惊、发疯的情况,市民一定不要和它们“对着来”,更不要存有逗弄其的心思;应赶紧远离,并立刻报警,确保自身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建超

原标题:开州一公牛受惊发疯逃窜 特警出击一枪击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