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春节临近,重庆艺术工作者开启“艺术搬运工”之旅
01-21 17:25: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21日,重庆市歌舞团的演出团队出发前往重庆市开州区,为21日晚开演的开州区春晚做演出准备。从1月15日重庆电视台春晚群舞《丽人行》的录制开始,享有“重庆晚会专家”美誉的重庆市歌舞团,便开启了忙碌的“艺术搬运工”之旅,为重庆多个区县送去了多场艺术盛宴。

QQ图片20200121172624.jpg

此前,1月16日秀山县春节联欢晚会上,气势恢宏的歌舞《万马奔腾》让人过目难忘,而同一天,在重庆市文化旅游系统2020年迎新春主题活动上,重歌艺术工作者们带来的开场舞蹈《因为有你》,结尾伴舞《再一次出发》又让现场观众喷喷赞叹。再到1月18日遂宁市春晚、19日永川区春晚,重庆市歌舞团将歌声将舞蹈将艺术送去千家万户,为各地群众的春节增添了一道道艺术佳肴。

QQ图片20200121172620.jpg

永川区的观众谭女士告诉记者,“好久没看到艺术水准这么高的演出了,希望重庆市歌舞团能多来!”重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牢记嘱托、铭刻初心、担当使命,用更多彰显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精品力作回馈时代、奉献人民,作为艺术的搬运工,我们很自豪。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