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盛大开航!23日 喜马拉雅航空重庆直飞加德满都
01-20 21:30: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节盛大开航!23日 重庆直航加德满都

蔚蓝的天空、纯净的水流、清新的空气、原始的土地、高耸的喜马拉雅山、原始森林、全球最美徒步路线、世界上最好的漂流河流、释迦牟尼佛的诞生地、7个世界遗产……这里就是尼泊尔,一个让无数旅行者魂牵梦绕的地方。曾经,重庆没有直达尼泊尔的航班,重庆市民到尼泊尔往往需要转机十几甚至二十几个小时,将更多时间浪费在路途上——这样的尴尬疲惫随着1月23日,喜马拉雅航空正式开通重庆至加德满都直航航线而一去不返。 

             

23日正式直航 每周三班

日前,记者从喜马拉雅航空和重庆机场集团获悉,1月23日,春节到来之际,喜马拉雅航空将正式开通重庆—加德满都直航航线,由此重庆到尼泊尔只需4小时左右,重庆市民4小时生活圈中将增加大家向往的珠峰秘境。这是继喜马拉雅航空开通北京、贵阳、长沙、深圳至加德满都直航后的第五条新航线。航班每周一、四、六共三班,15点黄金时间从重庆起飞,4小时左右一站直达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3月2日后,将增加到一周四班。

有助打开重庆和南亚通道

重庆是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金融、航运和商贸物流中心,西部大开发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联结点以及内陆开放高地,喜航开通直航尼泊尔航线,有助拓展重庆机场国际航线布局,更满足了广大重庆及周边地区人民的出行需要,更好促进重庆和尼泊尔的经济、文化产业交流发展。同时,重庆还可以利用喜马拉雅航空国际航线网络优势,通过加德满都枢纽前往中东国家,加强了重庆和中东地区的各项发展交流。 

方便重庆市民出游尼泊尔

重庆市民原来出行尼泊尔最近的中转地是成都,家住大渡口区的张宁先生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尼泊尔这个国度,已去过尼泊尔两次,但每次通过成都中转都非常麻烦,张宁算了一下,重庆直航加德满都只需要4个小时,这样至少节约了4、5个小时。喜马拉雅航空在解放碑开展直航快闪活动时,引发很多市民围观,不少市民在得知重庆将直航加德满都后都兴奋表示“这下去尼泊尔旅游就方便多了”,在尼泊尔做重庆小面生意的周女士更是现场感谢喜航开通直航航线,称这样更方便她将重庆小面推向尼泊尔,她在尼泊尔的生意肯定会越来越好。有的市民当场询问如何购票,开航有没有优惠。记者从喜马拉雅航空获悉,喜航为了感谢重庆市民对喜航开航的支持,专门推出了重庆往返尼泊尔的全年套票,往返仅900元!这是喜航为重庆游客量身定做的诚心大特价!具体可以关注喜航官方微信号了解详情! 

直航飞越珠穆朗玛峰

重庆直航加德满都将飞越世界第一峰——珠穆朗玛峰。喜航告诉记者:乘坐直航航班的重庆市民可一睹世界第一峰的壮观雄奇,在空中俯瞰喜马拉雅群山和珠峰,这样的经历对于每一个重庆市民都弥足珍贵。同时,喜航机长Anup Kumar Sen告诉记者,在欣赏世界第一峰时,喜航还将保证飞行的安全和舒适,他欢迎更多的重庆市民乘坐喜航前往尼泊尔。

 

尼泊尔是全球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被《孤独星球》评选为十大最佳旅行国家之一。到尼泊尔可以徒步雪山,深入热带原始丛林探险,在空中滑翔时欣赏连绵的雪山,也可以参观众多的世界遗产,感受悠久的历史文化。从2016年起,尼泊尔为了方便游客前往尼泊尔,实行了落地签,并只对中国游客免签证费,2020年更是尼泊尔旅游年,直航的开通,为重庆市民4小时生活圈增添了到尼泊尔徒步、摄影、户外、静心、佛教这样一个令人神往的便捷的旅行路线,这对重庆市民真可谓是一大福音。

航班信息:

加德满都-重庆

航班号 H9787

9:40——15:35

重庆-加德满都

航班号 H9788

17:00——19:15 

周一、周四、周六、

(2020年3月2日后增加周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