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观音桥公安24小时自助服务区恢复正常使用
01-20 17:1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今(20)日下午5点,江北公安发布消息称,观音桥茂业大厦背后的公安24小时自助服务区设备已恢复正常使用。

据悉,除出入境的相关业务将暂时停止服务外,自助服务区里可处理交通违法并缴款、补办车牌、行驶证等业务。

江北警方提醒,市民朋友想要自助办理出入境服务,可以到附近的红旗河沟自助区办理,鱼嘴方向的市民也可以在鱼复管委会旁边的自助区办理。

据了解,公安24小时自助服务区启用以后,前来自助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朋友只需凭借本人身份证或公安出具的回执单,即可进入自助服务区,居民身份证、交通违法查询和处理等常用的便民服务。不用排队,不用等号,办理程序简单,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