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青年志愿行:迎新春•筑童梦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 为贫困儿童送上新春礼物
01-20 17:35:01 来源:上游新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关爱青少年成长发展,1月19日上午,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在精信中心22楼会议室举行“迎新春·筑童梦”为主题的关爱青少年儿童志愿活动。寒冬时节,传递爱心,志愿者们为9名贫困儿童送上新年祝愿及新年礼物,希望以此给贫困儿童带去温暖。共青团重庆市青年志愿协会常务副会长王雷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不断助力脱贫攻坚。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经理孔令奎在活动开始之前为小朋友们送上了新年祝福,“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叔叔阿姨们都会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同时勉励孩子们要珍惜时光,学好文化知识,从小要树立远大理想,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现状,学有所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经理孔令奎送祝福

志愿者为孩子送新春礼袋

点滴爱心聚沙成塔,爱心浇灌连木成林。儿童代表龚成浩在公益活动上朗读感谢信,代表所有孩子向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叔叔阿姨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和努力学习之意:我们也请叔叔阿姨和哥哥姐姐们放心,我们会努力学习,锻炼自己,以叔叔阿姨们为榜样,传承你们的爱心,把自己成长为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

儿童代表龚成浩发言

孩子为志愿者送上新年贺卡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迎新春·筑童梦”志愿活动,关爱贫困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志愿者表示,未来还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以此促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