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夫妻玩直播一个聊天一个做菜 希腊罗马都有粉丝
01-20 15:24: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潮哥本名石莲忠,今年57岁,是一名五星级饭店的退休主厨。50岁的妻子鲜华,人称花姐。二人在抖音上开了直播,有一众的粉丝捧场!大家除了被两人的诙谐幽默吸引,还想了解花姐和她家里四个男人的故事。

1997年的一天,27岁的花姐在下班回家途中,遇到一名中年妇女称要去洗手间,请她帮忙照看一下怀里的孩子。好心的花姐并没有多想就答应了,没想到这名中年妇女却消失了。就这样,当时还单身的花姐早早地当起了妈妈。1999年,带着儿子生活的花姐,通过婚姻介绍所认识了现在的丈夫,潮哥。

两人相识的时候,潮哥已经与前妻离婚,独自抚养7岁的儿子石方麟。两人情投意合,第二年就结了婚。就这样,28岁的花姐第二次当妈,成了大儿子的后妈。结婚第二年,小儿子出生,花姐荣升为三个孩子的母亲。

夫妻俩火车站门口卖过盒饭,开过火锅店,去洗车场打过工,开过复印店,开火车运送过家具,帮人打理宾馆,只要能养活一大家子人,让孩子们有更好的未来,再苦再累,夫妻俩都会去干。

喜欢烹饪的潮哥拜师学艺,最终在一家五星级饭店当上了主厨。潮哥在前方埋头干事挣钱,花姐在方打理一大家子。身为三个孩子的母亲,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一视同仁。

如今大儿子结了婚,经营着自己的店铺,二儿子也开始自主创业,三儿子上学的同时也打寒暑假工。夫妻俩把他们培养得身材高大,头脑独立。

曾经白手起家,为了生存而奔波,现在日子好了,夫妻俩终于可以静下心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过自己想过的日子。去年,潮哥在楼下给花姐租下了一个工作室卖服装,让她的爱美的梦想又有了栖息地。

如今夫妻俩跟上了潮流,玩起了抖音,自娱自乐的同时,又认识了很多的朋友。潮哥和花姐,现在外出旅游,到哪儿都有粉丝接待,两人一边做着自己的小生意,一边满世界的飞,这应该就是幸福婚姻的一种样子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袁梦 朱波

原标题:故事人生:潮哥人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