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年累计捐赠物资近300万,旺旺食品重庆分公司再为秀山送“甜蜜”
01-20 15:24:01 来源:上游新闻

新春将至,为让孩子温暖过新年,1月20日,成都旺旺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为秀山贫困乡镇捐赠产品零售价值199936元的食品,让孩子们品尝美味、感受甜蜜。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旺旺食品重庆分公司多次通过市慈善总会向环卫工人、受灾地区、留守儿童等贫困群体捐赠物资,截至目前,产品零售价值近300万元。“在中国旺基金和重庆市慈善总会的共同推动下,我们达成了本次捐赠,这次主要是对秀山部分贫困乡镇进行食品捐助,受助对象也由市慈善总会寻找。”重庆分公司经理孙建华说。

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况由志表示,感谢旺旺食品重庆分公司对慈善事业的关注与支持,未来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让更多群众受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