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长速看 渝北区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来了
01-19 12:00: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寒假来了,近日,重庆市渝北区教委下发《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公布了渝北区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提醒家长为孩子选择合法合规的校外培训机构。

untitled5.png

untitled3.png

untitled4_副本.jpg

渝北区教委表示,根据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渝北区通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重点治理了校外培训机构未取得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违规私自办学,“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违规组织中小学生等级考试及竞赛,中小学校将校外培训机构培训结果与招生入学挂钩、不遵守教学计划、“非零起点教学”等违规行为。

区教委提醒,家长们要谨慎选择培训机构。如果家长和学生确有文化教育培训需求,请家长在《已审批合法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名单》上或者在互联网上登录http://xwpx.emis.edu.cn/(全国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为孩子选择合法合规的校外培训机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