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家藏身写字楼的“网络公司” 其实是一个涉案近千万元的赌博窝点
01-08 15:39: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8)天,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九龙坡警方获悉,近日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网安部门破获一起团伙组织的网络赌博案,现场抓获赌博团伙成员10余名,涉案金额高达近千万元。

去年10月中旬,九龙坡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九龙坡区的某商场A座写字楼中有一家专门提供网络赌博的公司,并向民警提供了该公司进行网络赌博的网址。随后,警方通过举报线索进行了梳理,通过大量的网上活动分析和摸排,调查出以钟某、周某为首的组织网络赌博的团伙。

不久前,网安联合谢家湾派出所开展收网行动,突袭了这家藏身在写字楼内的“网络公司”,对该赌博犯罪团伙成员实施集中抓捕。

经审讯, 该团伙成员均对自己利用网络进行网络赌博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抓获嫌疑人10余人,并已全部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络赌博“挣大钱”是不法分子设下的圈套,请广大市民切勿轻信,民警在此提醒:

1、对于交友平台上认识的网友不要投入过多的感情和给予过多的信任,防人之心不可无。

2、不要轻信网友口中的“投资”“赌博”“挣钱”,切莫被对方的挣大钱、掌握操作规律的说法所迷惑,只要谈及金钱问题,一定要提高警惕,天上不会掉馅饼。

3、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发现疑似骗局的苗头,应立即止损,一旦发现被骗,及时报警。

4、网络赌博属于违法行为,请勿参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