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90后重庆崽儿 凭一张照片征服全世界
01-08 15:50: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眼下,刚刚进入2020年,社会上讨论最多的一个话题就是,第一批90后开始迈入而立之年。从过去的70后、80后,再到今天的90后,乃至00后,随着时光的推移,一代一代人都将被推上历史的舞台,而每一代人也都有独属于他们的光彩。今天的第1眼专访,我们就带您认识一位咱们重庆的90后——储卫民,他凭借一张名为《北极的冬天》的照片,斩获2019年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的全球总冠军。

在获得2019年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的全球总冠军之前,储卫民在国内摄影界已经声名鹊起。在微博上,他拥有100多万粉丝。Thomas看看世界,是他给自己取的网名,他会定期向摄影爱好者发布自己的作品,也会发布一些摄影教程,帮助粉丝提高摄影技巧。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储卫民是计算机专业出身,曾经在新加坡一家银行做软件工程师,似乎与摄影师的生活有天壤之别。

储卫民说,作为一名90后,他是幸运的。在物质条件相对充盈的基础之上,像他一样的90后们,可以为了心中所热爱的梦想,更加勇敢地去做自己;在不断开放的环境下,他们的视野越来越开阔,这都是时代所赋予他们的机会。

当谈到梦想时,储卫民认为,能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要看它是否同时满足三个条件:第一,自己热爱;第二,自己擅长;第三,社会需要。如果满足,就坚持下去,认真钻研,终会做出一番成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曦 连新民 曾石 陈善培

原标题:这个90后重庆崽儿 凭一张照片征服全世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