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鼠年去哪里打卡?重庆来福士举办“舒克贝塔重庆首展”
01-08 15:29: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0年伊始,“好耍”的重庆人因“重庆解放碑跨年”再度登上热搜,而1月1日起,作为城市新地标的重庆来福士,又推出了新的耍事。记者了解到,“鼠你最红·舒克贝塔重庆首展”已落地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以两只小鼠的全新形象和丰富的打卡场景,庆祝鼠年佳节的到来。

“舒克贝塔”首次来到重庆商圈

童话大王郑渊洁的《舒克和贝塔历险记》是几代人的经典记忆。元旦当日,“鼠你最红·舒克贝塔重庆首展”于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与市民和游客见面。在本次展览上,主办方设置有打卡区、互动区、衍生品商店等区域,展出将从年初起持续至2月3日大年初十。

7DBFD982-3EC6-456D-8789-083AB90F3225.jpeg

在打卡区,取材自新版动画《舒克贝塔》剧情的场景一一重现:“小鼠闹春”处,舒克贝塔和他们的招牌飞机坦克已经整装就位,期待与小朋友们热情互动;在“猫巴士”里,小朋友、大朋友们可以驾着它畅游童话世界,可谓精彩纷呈,亮点频出。

6C999038-0646-4DC4-ABA4-4CFA3E37F326.jpeg

在互动区,小朋友们可以在“涂涂涂·童话世界”用彩铅绘制专属的舒克贝塔场景画,并作为伴手礼物带回家。另外,互动区还可以体验“全家乐拍”,只需购买舒克贝塔定制版相框,即可免费打印相片,把珍贵的家庭回忆记录下来。金属徽章、刺绣徽章、环保袋、相框、图书、抱枕,衍生品商店售卖的文创从生活用品到创意产物,一应俱全。而食品方面,舒克贝塔定制款甜甜圈和纸杯蛋糕甜蜜搭配,为消费者提供颜值和美味兼顾的体验。

还有多项新年耍事齐聚重庆来福士

随着国潮风席卷全国,重庆的各大商圈也纷纷上演国风灯会、国漫IP展、传统文化演出等精彩活动。截至目前,时代天街、长嘉汇弹子石老街、新光天地、南坪协信星光时代广场、东原1891等地已举行了多场新年活动。

B249860F-C29D-495D-914B-8B8E57B6E55C.jpeg

自去年开业以来,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一直受到重庆人的喜爱。不仅首度将阿童木和大白兔IP展带到重庆,还举行了“千面重庆”、“老重庆1940s”等主题展。今年1月1日至1月31日,中国色彩专家,马利Marie’s 101周年快闪店来到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亮相L3层阿迪达斯店铺前,用百年的神奇颜料,点亮新春佳节。

D6772686-C090-48B8-83F2-DB745D152B35.jpeg

此外,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本月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还特别准备了“新春团圆宴”、“最强年货”、“凯德星会员积分换礼”、“新春拍大片”、“新春联合集市”等多项活动,携手全场多家品牌商户,为消费者带来充满年味的惊喜。

据介绍,通过丰富、全面的业态组合,重庆来福士的购物中心造就了一站式的消费模式,加强了消费粘性。未来,该购物中心将通过与国内外优秀文化艺术相结合的方式,打造城市地标级潮流艺术体验式购物中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