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观音桥24小时警务自助服务区关停半个月
01-08 07:46:42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想去打印临时身份证明的市民注意了!1月6日,记者从江北区公安分局获悉,即日起,位于观音桥茂业大厦背后的公安24小时自助服务区将暂停服务,暂停时间为半个月。据悉,此次的暂停服务,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优化线路布局,提高设备运行效率。

1.jpg

据了解,公安24小时警务自助服务区设置了户政、出入境、车驾管三类服务终端,户政自助区可以提供身份证申领、临时身份证办理自助服务,出入境服务区主要提供出入境自助签注服务,车驾管自助区则提供车驾管业务受理、交通违法处理及缴费和自助车牌选号业务。

该服务区关闭后,市民朋友想要自助办理以上这些服务,可以到附近的红旗河沟自助区办理,鱼嘴方向的市民也可以在鱼复管委会旁边的自助区办理。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毛江波

原标题:即日起 观音桥24小时警务自助服务区关停半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