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汽车主机厂与新零售平台合作,开启汽车销售新模式
11-28 09:38: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中国车市下行趋势明显,好多车企不得不数次降价以提升销量。而另一些厂家却不断地从销售平台上下力,打通线下线下购车分界。11月27日,毛豆新车网携手一汽丰田,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全新丰田新车正式上线毛豆新车平台,这也是该品牌在新零售平台的首次发布。

数据显示,目前毛豆新车在一汽丰田的2019新零售渠道中累计销量排名第一,占比超50%。

毛豆新车采购总监胡含彬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双方将在完成3000台交付的良好合作基础上,持续深化合作共赢。更好满足来自下沉增量市场不断升级的汽车消费需求。”他透露,预计明年毛豆新车从一汽丰田的采购规模有望再翻一倍以上。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黄春明,在现场发言时指出,“当前汽车消费市场正面临三至五线城市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在2019年加大与毛豆新车为代表的新零售平台的合作,挖掘增量市场的销量成果持续攀升。”数据显示,目前毛豆新车在一汽丰田的2019新零售渠道中累计销量排名第一,占比超50%。

此次双方的合作,在今年汽车市场整体持续下滑的严峻局势下,双方凭借新产品、新模式、新渠道的创新融合,共同携手挖掘汽车消费增量市场,可谓是强强联合的共赢样板。也值得各大汽车主机厂效仿。

多家第三方公开数据显示,毛豆新车成立2年多以来,已经成长为新车新零售行业内品牌力、用户量、用户满意度与客户忠诚度等多个维度排名大幅领先的第一平台。2019年前10个月,毛豆新车累计销量同比增幅远超20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