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视协谈演员高以翔猝死:呼吁艺人拒绝过度疲劳工作
11-28 10:52:32 来源:@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

@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消息,科学安排珍爱生命,拒绝过度疲劳工作

据悉,演员高以翔参加浙江卫视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时,于27日凌晨1点30分左右,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突然昏厥倒地,尽管医护人员现场进行紧急抢救,并送往当地医院急救,最终还是抢救无效而离开了这个世界。

对此,我们表示万分惋惜和痛心,并致以沉痛哀悼。

面对着高以翔凌晨时刻,还在为剧组忙于录制节目,并在高强度的奔忙中不幸去世的现实,我们提醒广大演员同仁,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珍爱生命,拒绝过度疲劳工作。

同时,我们也强烈呼吁,各制片部门组织者,一定要以人为本、科学计划、合理安排,尽量减少持续性、高强度安排工作,确保广大演员的充分休息时间,确保他们的身体健康与人身安全!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

2019年11月28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