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机场开通“国际转国际”空空中转货运业务
11-15 20:01: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19年11月14日22点47分,承载着首票“国际转国际”空空中转货物的天津航空GS7945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重庆机场“国际转国际”空空中转货运业务正式开通。 

QQ图片20191115200025.jpg

据了解,此次保障的中转货物共计3件305公斤,主要为牙科材料,货值逾3万澳元,由11月10日海南航空HU718航班自巴黎运送至重庆后,再经11月14日天津航空GS7945航班转运至目的地墨尔本,这是自重庆机场中转业务开展以来首票“国际转国际”空空中转货物。 

在积极融入重庆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建设过程中,集团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国际货邮中转集散能力建设,先后出台多项政策支持中转业务发展,并不断创新、强化重庆机场中转保障服务。今年4月,重庆机场就已推出“国内转国际”空空中转的“机坪内场转运”模式,大幅提升了国际相关中转货物保障效率。而随着此次“国际转国际”空空中转货运业务模式的开通,重庆机场实现了国际货运中转业务类型的进一步覆盖。后期,集团公司将积极协调航空公司签订SPA协议,在目前同航系空空中转基础上推动实现跨航系中转,助力重庆机场内陆国际航空物流枢纽打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