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偷蒙面盗窃50余万财物途中还换了车牌 结局让人舒适……
11-15 18:2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宝马五系汽车、价值5万的名贵手表、数额不菲的外币……今(15)日,在南坪万达广场上举行的南岸区公安分局街面咨询暨涉案财物返还仪式上,南岸区公安分局返还了价值200余万的涉案财物,同时网安支队、经侦支队、刑侦支队、禁毒支队、南坪派出所等10个支队和相关派出所接受了市民的咨询。

在今天的涉案财物返还仪式上,“10.6重大入室盗窃案”的失主杨女士专程来到了现场,拿回了被盗的名表、外币等财物。

今年国庆大假期间,家住南岸茶园某小区的杨女士休假回家后,发现价值50余万的财物失窃,随即进行了报案。

untitled.jpg

南岸警方调查中发现犯罪嫌疑人蒋某非常狡猾:他曾先后两次到小区踩点;整个盗窃过程都是蒙面,还戴上了手套,小区监控只拍到了模糊的半张脸;逃跑过程中他还更换了车牌,并将作案时穿的外衣、鞋子、头套、口罩、手套全部丢弃……

不过通过联合作战中心的大数据赋能破案,南岸警方在10月8日在南坪某足浴店将蒋某抓获并追回了全部被盗财物。

看着价值50余万元的财物悉数返还,杨女士很激动,“今天我非常激动,因为我被盗的财物全部返还给我们了!我对警方的破案的速度和效率非常满意!感谢警方,他们真的是很辛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