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车冲上隔离路台 司机:导航喊我调的头!
11-15 17:28: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开车,你是自己看路,还是完全听导航的。近日,一名驾驶小车的车主因为只听导航指挥,不看路,结果把车开到了隔离路台上,车辆受损严重。

只听导航不看路_小车冲上隔离路台 (3702861)-20191115173245_副本.jpg

“导航喊我调头,我就打方向调头了,没想到就骑上坎坎了!”驾驶员袁某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自五里店转盘往五江路方向行驶时,因听到导航播报此处可以调头,便在未观察现场实际路况的情况下,猛打方向开始调头,致车辆直接冲上隔离路台,导致袁某车辆挂在隔离地台上无法动弹,致车辆底盘严重受损。该车最终由拖车拖至4S店进行维修。

只听导航不看路_小车冲上隔离路台 (3702863)-20191115173239_副本.jpg

民警在现场对袁某的此次事故进行现场勘察后,判断袁某此次事故的违法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三项之规定,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对袁某处以计2分,罚款50元的处罚。

江北交巡警提醒, 开车时,驾车者务必认真观察现场路况,不能完全只听导航播报。特别是夜间行车,驾车者更是不能大意,看清路标,以防开错路,打错方向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