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怎么又是你?一小时两起车祸 交巡警把他认熟了
11-15 18:02: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车子的离合好像有点问题……”一小时内连续发生两起车祸,就连交巡警也把这位倒霉的私家车司机认熟了,而司机自我感觉是自己爱车出了问题。

民警遇到“熟人”

11月12日深夜9点过,北碚交巡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蔡家同源路嘉瑞大道红绿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

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两辆私家车呈“T”形摆在路上。经了解,司机张先生经过红绿灯路口时,信号灯已经变为黄灯闪烁,张先生一脚油门加速,想“冲刺”过路口。此时,右侧的车辆已经开始通行,张先生的车没能“冲”过路口,和其他车相撞。垂直方向正常行驶的车辆车头受损,张先生的小轿车右前侧车门凹陷,长长的擦痕延续到右后门。两车损失共计约五六千元,张先生负此次交通事故全部责任。

现场处理的民警觉得张先生男士有点眼熟,原来就在一个小时之前,刚给他处理完一起交通事故。

一小时两起车祸

当晚8点30分左右,在蔡家同熙路奥普酒店路段,张先生驾驶的私家车在路口左转过程中,驶向了左侧车道来车方向,也就是说,他上错道逆行,撞倒一位外卖小哥正常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外卖小哥膝盖擦伤,张先生负事故全责,需赔付外卖小哥的损失约一千余元。

同一位司机,同一辆车,一个小时内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引起了处警民警的注意,但经过酒精测试和现场检査,排除了张先生酒驾或毒驾的嫌疑。

张先生有点郁闷,觉得好像是车子离合有问题,不过为时已晚。民警当即对他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让他不要开“带病车”。

交巡警提醒:在驾驶车辆出行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况,严禁“带病车”上路。驾车时注意力要集中,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无小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