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降鹅卵石砸碎汽车天窗 车上还有两小孩
11-11 19:25: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7点30分左右,市民伍女士开车送孩子上学,经过渝北悦来一工地时,一块从楼上飞下来的鹅卵石直接砸中了车顶,天窗玻璃被砸碎。

第1眼-630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鹅卵石还留在伍女士驾驶的这辆越野车上,天窗玻璃已经破碎。幸亏下面还有一道保护层,鹅卵石才没有砸进车里。事情发生后,伍女士的家人赶到了现场。经过检查,车上的两个孩子,一个8岁,一个12岁,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受到了惊吓。掉下来的除了鹅卵石,还有一些碎石块。他们怀疑,是从公路旁边一个正在施工的楼层上飞下来的

目前,伍女士已经报警。第1眼-630记者从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这些鹅卵石和石块的确是从一栋正在修建的大楼上掉下来的。应该是个别施工人员在清理建筑垃圾时,没有严格遵守施工安全要求造成的。让人纳闷的是,整个工地有6栋在建楼层,其中四栋都有安全防护网,偏偏有两栋没有安装防护网。

渝北区悦来街道安监部门的工作人员和施工单位负责人经过检查后确认:在没有防护网的这栋楼上,施工人员清理垃圾时,不慎把鹅卵石和水泥块扫落下来。

施工方表示,他们会对受损车辆进行赔偿。悦来街道安监部门的工作人员要求施工单位加强管理,针对出现的漏洞及时整改,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另外,没有设置防护网的楼栋暂时停止施工,经安监部门验收合格后才能恢复工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在建高楼飞下鹅卵石 砸中过路车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