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11丨重庆的叔叔孃孃厉害了,丝巾购买量均进全国十强
11-11 17:14: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7分06秒!2019年天猫双11成交总额就突破571亿,超过2014年天猫双11全天。相比2018年天猫双11成交额达到571亿用时35分钟17秒,今年的速度又快了18分11秒,缩短了约一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与买买买手速相当的,还有快递物流的效率。

11月11日,菜鸟发布数据称,2019年天猫双11开场8小时,全国200多个城市已收到今年的双11包裹,签收量Top20的城市依次为:上海、北京、南京、天津、青岛、重庆、郑州、沈阳、成都、无锡、西安、苏州、武汉、合肥、济南、杭州、深圳、宁波、温州、长沙。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重庆的叔叔孃孃对购买丝巾可谓颇有热情。截至11日12点的数据显示,2019天猫双11中50岁以上女性用户和50岁以上男性用户购买丝巾件数的top10城市中,重庆分列全国第7和全国第9。截止12点,2019天猫双11中热买旅行隔脏用品城市top10中,重庆也排在第7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王妍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