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葛优回应年轻人只知“葛优躺”表情包:回归配角
11-11 18:29:10 来源:新浪娱乐

葛优

新浪娱乐消息,11月11日,由葛优、乔杉等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葛优亮相。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原本就是配角出身,现在要回归配角。

现场有记者提问葛优:很多年轻人只知道您的表情包,而非作品,您会焦虑吗? 

葛优回答:这事儿在拍《我和我的祖国》的时候我就亲身经历了。但是现在我给我的定位就是,我翻篇了。我62岁就干62岁的事。原来我演电影是配角出身,我现在要回到配角那去了。所以我刚才为什么说这个戏我是配角呢,我一点都不纠结,特别愉快。”

原标题:葛优回应年轻人只知“葛优躺”表情包:回归配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