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点赞! 长安品牌客户超2800万满意度超95% 未来三年还将投入30亿用于客户服务
10-27 10:49:28 来源:上游新闻

厉害了,重庆车企!10月26日晚,上游新闻记者从长安汽车第四届粉丝盛典获悉,截至目前,长安品牌客户已达2803万,并拥有942万名长安汽车会员。与此同时,长安汽车还发布了“知音伙伴服务计划”,率先作出诚信服务五项承诺,并将在未来三年投入30亿元用于推动这项计划。

请配刘翰书长安粉丝<span style=

“欢迎长安FAN回家!”当天晚上,来自全球各地近500名长安粉丝来到重庆,包括总裁朱华荣在内的长安汽车班子成员也悉数参加这场与长安粉丝欢聚一堂的活动。活动中,朱华荣还公布了长安汽车全新客户服务计划——“知音伙伴服务计划”,向客户作出价格透明、交付准时、品质保障、响应快速、服务专业等五项诚信服务承诺。

当天白天,粉丝们还来到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近距离感受长安汽车强大研发实力——斥资43亿元打造的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是一个拥有设计、试验、管理等7大功能,仿真分析、噪声振动、被动安全等12大领域,混合动力、空调系统、非金属材料等180个实验室以及运用云技术打造的全球领先研发中心。

请配刘翰书长安粉丝活动稿件(3586853)-20191027104741.jpg

“截至目前,长安品牌客户已达2803万,长安汽车会员也已达到942万。”朱华荣介绍,在汽车市场整体低迷环境下,长安汽车品牌的市场份额竟连续4个月实现环比增长,截止10月25日,新品CS75PLUS已累计销售2.6万余辆。

据了解,今年1至9月,长安汽车累计为客户服务投入5.9亿元,客户满意度超过95%。未来三年,还将把客户服务投入从10亿元提升至30亿元,用于“知音伙伴服务计划”。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