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南医院江北院区挂牌 本部专家每周前往坐诊
09-30 13:15: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获悉,29日下午,位于重庆市江北区的陆军第958医院正式挂牌成为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江北院区。

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挂牌后,西南医院本部将坚持每周安排骨科、康复、口腔、心理等科室专业骨干到西南医院江北院区门诊部出诊。同时,西南医院本部将派遣皮肤科、肝胆科、骨科、感染科、肿瘤科、神经外科6个科室的专家到西南医院江北院区担任科室主任职务,长期坐诊。

29日下午,在挂牌仪式后,西南医院江北院区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汇演中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展现了该院从1968年建院至今的发展历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