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0秒!2岁女孩掉落鱼池 辅警“飞身”跳了下去...
09-30 10:24:5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9月30日消息,近日,在佛山南海,一个两岁女童不慎失足掉进了医院的鱼池里,很快一个身影出现,迅速跳入水中将女童救起!整个过程不到十秒钟,监控记录下了当时的画面。

gif5新文件(4).gif

事发在9月25日下午3点多,佛山南海桂城派出所辅警谭文汝在巡逻到辖区某医院时,看到一对母女站在医院的鱼池边上,小女孩靠近护栏,不时踮起脚尖往里看,谭文汝正想上前提醒她们注意安全,惊险的一幕就发生了。

WX20190930-093958@2x.png

小女孩探身向前时,可能没站稳,一下翻进了水池里。来不及脱掉身上的装备,谭文汝一个箭步冲向前,飞身跨过护栏,跳下水,一把将小女孩抓住,并举了起来,小心地将她交回到她妈妈手中,整个过程不到十秒钟!

WX20190930-094041@2x.png

经检查,小女孩虽然受到惊吓,幸好没有受伤。据了解,小女孩今年两岁,当天跟着妈妈到医院打疫苗,在医院鱼池旁休息时,可能是因为妈妈一时分神没有照看好孩子,发生了小意外。警方提醒,家长在看管照顾小孩尤其是低幼龄儿童时,一定要多加留意,最好是不要出现在水池这类危险区域旁边。

原标题:视频|10秒!2岁女孩掉落鱼池 辅警“飞身”跳了下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