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2019年“质量月”活动
09-30 10:32:33 来源:厦门银行重庆分行

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营造金融行业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氛围。9月以来,厦门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质量月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金融银行行业机构的职责,参与金融标准化建设工作。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做到科学谋划、有效领导、持续推进,及时做好宣传活动的人员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同时,持续规范各岗位人员服务行为。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评价准则》等知识,强化员工服务规范意识,真正做到服务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确保员工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专业的知识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图片1.png

据了解,活动期间,该行立足厅堂,利用七家支行网点积极开展“金融标准,为企利民”宣传活动。通过LED、厅堂电视机、海报机等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和相关海报进行宣传,还走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入户宣传“金融标准”。此外,为提升群众金融服务获得感,通过多渠道融合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9月20日,厦门银行重庆分行走进覃家岗街道社区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专项宣传活动,向群众宣讲新版人民币、远离非法集资、征信知识、金融网络安全等金融知识,积极宣传普及金融标准的发展成就、标准化应用的生动实践,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并通过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为群众解疑答惑等方式,着力提高民众的金融标准知识水平和质量意识。

图片2.png

活动期间,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受众人群超过千余人,在向市民普及了金融标准在实际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的同时,也宣传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意义。

金融标准是金融业健康发展的支撑,是金融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性制度。未来,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将持续做好“金融标准,为民利企”的相关工作,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