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朗诵、演讲、情景剧……渝中区幼儿园、小学开展推广普通话活动
09-20 16:14: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_副本.jpg

9月16日至9月22日,是渝中区第22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以下简称“推普周”)。今(20)日,在渝中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委、区语委办主办下,巴蜀幼儿园、中华路小学以“普通话诵七十华诞 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为主题举行推普示范活动。巴蜀幼儿园采用了讲故事、童话故事表演、体育活动等方式;中华路小学则开展吟诵经典、小报展示、毛笔书法等课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渝中区以丰富、创新的形式开展推普周活动,将推普活动贯穿结合于语文教学、德育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之中。另外还将带动家长群体建立普通话学习共同体,强化会说普通话、说好普通话的意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