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胖子”告倒 “胖子妈”后 昆明经销商开始行动了
09-20 21:32: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胖子”告倒“胖子妈”》的连续报道引起社会关注。20日,昆明宏丰食品经营部的一份文件《关于立即召回“胖子妈”系列商品的要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网上热传。

该《通知》是发给昆明宏丰食品各部门及客户的,《通知》称,根据各媒体的报道,公司经销的由“重庆石三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胖子妈”系列商品,在知识产权方面存在侵犯第三方公司权益的嫌疑,公司本着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宗旨,立即停止销售“胖子妈”系列商品,已经流入市场的,立即召回。

《通知》还具体列出了5项举措:

1.立即停止销售“胖子妈”系列商品;

2.立即召回已流入市场的“胖子妈”系列商品,所召回的商品立即发运至公司储运部,限期在2019年10月3日以前退到宏丰储运部,超过本日期的,由退货人自行负责;

3.储运部在收到退货清点后立即退回生产企业,运费由提货人结付;

4.对召回商品的客户用简易程序进行退款、退费,确保客户不因此受到影响和损失;

5.主动、积极配合可能出现的政府职能部门的查验,正面引导社会舆论。

GetAttachment (5).jpg

19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态,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强流通市场监管,发现侵权仿冒的“胖子妈”麻辣鱼,将立即采取相应的强制措施;市场监管部门还会加强企业生产监管,从源头打击侵权仿冒的违法行为。消费者在市场上发现了侵权仿冒的“胖子妈”麻辣鱼,可拨打12315进行举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治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