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星宸整形五周年庆典盛大启幕
09-04 15:55:00 来源:

9月1日上午,“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星宸整形5周年庆典启动仪式”在星宸整形美容医院隆重举行,星宸整形总经理黄欢、星宸整形院长彭绍宗、问道鼻整形金奖获得者晏传涛、首届“中国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奖”获得者万继峰等专家、医美行业各品牌代表出席参加,多家新闻媒体云集而至,共同见证了星宸整形5周年庆典拉开帷幕。

星宸整形黄欢总经理在开场致辞中表明,星宸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先,专业为本,不断革新国际前沿医美技术,专心专力追求在医术上的不断飞跃和进步。经历多年积淀和发展,专业和品质已经成为星宸整形的核心关键词,未来星宸将继续接轨新医美科技、引进安全的医美产品、运用娴熟的医美技术服务于广大求美者,为他们提供更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的医美服务!

星宸整形五周年主题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独一‘伍’二 专宠你的美”,据悉,伍思凯将空降星宸5周年庆典倾情献唱,用一首首经典之作与现场嘉宾见证星宸五周年的辉煌历程。

星宸安全塑美五载,在此次仪式上,星宸整形医院塑美专家团发布《安全塑美白皮书》,将以 “精品技术”、“精品服务”、“精品团队”的理念维护顾客的健康与美丽,并倾尽所有的力量,从自身做起,维持行业的阳光廉洁,用专精的医术,服务求美者的美丽。

活动现场,星宸为各大厂商颁发特别奖项以表他们对星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颁奖之后,星宸整形携手各大品牌商共同成立“全球正品联盟”,构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医美机构,树立行业标杆。

随后,星宸专家团与院领导一起进行剪裁仪式,隆重开启星宸5周年庆典,随着礼炮齐放,将仪式推向高潮,礼炮的绽放承载着全体星宸人最美好的祝愿,也预示着星宸整形未来发展蒸蒸日上。

作为专业的医美机构,星宸整形希望每一位美者,都能在星宸找到专属的美丽制定方案。此次星宸整形5周年庆典的开幕,预兆专属于星宸的梦想盛典正式扬帆起航,这标志着追求完美的求美者,未来可在星宸享受更多高效的变美方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