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城管与小贩双双倒地?当地城管:队员被推倒昏迷,小贩也躺倒一旁
08-13 21:44:31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8月13日,一条主要内容为“(湖南)郴州市桂阳县一男子与执法人员双双倒地”的视频,在网上被广泛传播。

视频中,一条城中街道上围满市民,有一身穿蓝色制服疑为城管人员的男子倒地,且配套帽子也脱离头部。在他身旁手臂处,另有一男子紧挨着平躺倒地。在12秒视频里,倒地双方均一动不动。

微信截图_20190813173045.png

网传视频截图

红星新闻记者就网传视频内容第一时间联系桂阳县城管局,从该局城管执法大队队员处了解到,城管与小贩确实发生了冲突,但未死人。

该局执法大队队员告诉红星新闻,该视频发生在昨日(12日),为执法中队队员在桂阳县龙潭街道对一名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正常执法时发生。过程中,一名队员被摊贩推倒在地,“后脑勺着地,当场昏迷,当天就被送到医院去了,摊贩见状后也躺倒在一旁。”该执法大队队员说,当时警方赶到后就将摊贩带走调查了,入院队员也已无大碍。

据悉,当地警方已就此事立案调查,正在按程序办案。

原标题:城管与小贩双双倒地?当地城管:队员被推倒昏迷,小贩也躺倒一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