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辆货车24条违章还屡次冲卡,终被罚!
08-02 21:10:2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802202551

视界网消息,8月1日上午,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五支队二大队的执法人员接到渝遂监控中心报警,在潼南区双江收费站出口出现一辆“黑名单”货车。执法人员通过电脑系统查询到该车从2018年12月至今共24条历史违法行为未处理,仅仅在今年7月就有14条违章,违法行为有未系安全带、超速和疲劳驾驶。而且该车因在高速一支队辖区多次冲关逃避检查而被纳入了重庆高速路网通行“黑名单”只要通行重庆范围的高速公路收费站,便会报警。

微信图片_20190802202547

微信图片_20190802202604

随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将该车引导至收费站内广场安全位置停放,严肃批评了该驾驶员一再违章并屡次冲关逃避检查的违法行为。

面对24条违章,驾驶员辛某百辞莫辩,最终将所有违章全部处理了。同时,他还写下了一份承诺书,承诺今后遵守交规,不再冲关。随后,他将前往高速一支队一大队,接受冲关拒检的违法行为处理后,才能消除“黑名单”。

执法人员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目前全市高速公路均在开展卡口“清零”行动,对有历史违章的车辆进行卡口拦截处理,面对执法人员的交通指挥和检查,应自觉配合,恶意冲关不仅将面临处罚,还将会被纳入路网通行“黑名单”。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赵晨城

原标题:这辆货车24条违章还屡次冲卡,终被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