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家卫健委“点名” 重庆这12家泳池水质不合格
07-24 23:39: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4日,国家卫健委公布部分城市游泳场所水质卫生抽查情况(第一批)名单,其中涉及北京、上海、杭州、宁波、厦门、青岛、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城市,重庆力与美健身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极致金郡健身有限公司、阳光五洲大酒店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游泳池水质卫生抽查不合格。

夏季游泳场所人员密集,游泳场所水质卫生直接关系群众的健康权益。据悉,2019年,国家卫生健康委按照随机监督抽查计划,部署地方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对游泳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发现游泳场所水质卫生不合格的责令限期整改,依法严肃查处。

如今,国家卫健委公布第一批游泳池水质卫生抽查不合格场所名单,其中涉及重庆的有:重庆力与美健身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极致金郡健身有限公司、阳光五洲大酒店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都酒店分公司、渝北区乐道会健身俱乐部、重庆阳光壹佰健身服务有限公司、重庆青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重体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海派健身有限公司、重庆极致健身有限责任公司南桥寺分公司、重庆维克斯沃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云鼎健身有限公司。

att_1910383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刘珂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