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越南旅游推介会在渝举行 芽庄蚬港邀你去玩
05-20 22:04: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34_副本.jpg

5月20日,越南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会上,重庆市文化旅游委与越南国家旅游总局达成协议,双方在旅游信息与发展经验相互交流,促进旅游宣传促销合作、促进双方旅游企业的合作、人力资源的培训和发展合作、提高旅游服务质量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互利共赢。

据越南旅游总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是越南旅游业主要客源市场,越南游客选择最多的旅游目的地也是中国。2012-2018年期间,赴越南的中国游客量平均增长达25.2%;2018年,该数字近500万人次,增长23.9%,占赴越南国际游客总量的32%。

会上,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对越南旅游进行了推介。越南的著名旅游目的地下龙湾、宁平长安名胜群、河内、蚬港、会安古城、芽庄,平定,富安、平顺、大吶、富国、胡志明市和湄公河三角洲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曹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