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恢复运营8天后,视觉中国官网再度“暂停访问”
05-20 21:17:0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5月20日,视觉中国官网发布网站维护公告称,正在对网站进行系统升级。在此期间,网站将暂停访问,给用户带来不便表示歉意。

此前的5月11日,视觉中国曾发布网站恢复上线运营声明。声明称,自2019年4月11日视觉中国主动暂停网站运营以来,在网信、版权等政府有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围绕提高内容审核机制、优化公司版权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自查,并开展整改工作。经过用户测试,整改已达到预期目标,定于2019年5月12日零点开始恢复网站上线运营,开始向客户全面提供服务。

原标题:恢复运营8天后,视觉中国官网再度“暂停访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