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外骑手组团上高速,手续齐全为何被拦下?交警:重庆有点不一样
04-23 21:27:0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4月21日一大早,一辆摩托车队打算驶入重庆市渝遂高速公路时,被执法人员拦截下来。而所有的摩托车骑手,都不能与执法人员进行语言交流。

执法人员的现场询问,摩托车手完全听不明白,只是掏出了随身携带的驾驶证件。

随后有一辆越野车靠边停下,一名年轻女子匆忙赶来,执法人员才弄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这是一个泰国的旅游车队,有八台摩托车和三辆越野车,他们准备从重庆出发,去四川绵阳进行自驾旅游。

1A4E420EFEF74C3982AC7EEC64A49D42.png

经调查,这批来自泰国的游客朋友,打算骑摩托车自驾旅行,并且已经办理了摩托车驾驶的相关手续。证件手续都是齐全的。

4A062D40DC8B4F208C492E7DA6750075.png

不过,根据我市道路交通管理相关规定,摩托车不能进入我市的高速公路。重庆高速公路因为处于山区,不允许摩托车进入。

在详细解释了相关法律规定之后,摩托车骑手们表示了理解和支持。在执法人员的帮助下,他们安全驶出高速公路,转向319国道继续自驾旅行。

第1眼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外国游客合法自驾 执法人员告诉他重庆这点不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