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让“三亿人参与冰雪”的伊利活力冬奥学院到重庆啦
04-23 18:23:47 来源:上游新闻

日前,伊利酸奶重庆区域携手永辉超市,举行了“活力冬奥学院”主题活动,除了冰壶桌上挑战、滑雪体感游戏区等各式冰雪体验活动外,更有各种花式酸奶饮品和精美礼品,现场氛围热烈。

92C8F31F7A671ED29611EB147104A8CB.jpg

据介绍,活力冬奥学院是伊利为积极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号召,于2017年12月发起,并聚合北京冬奥组委、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及全国十余座雪场冰场等多方力量,竭力推动的冰雪体验活动。截至目前,落地城市20余个,影响逾16万人次。

相关负责人称,奥运带给大家活力和激情,伊利带给大家营养和健康。为鼓励更多民众了解冰雪运动、营造良好的冰雪运动氛围,鼓励更多群众勇敢开启冰雪“初体验”,潜移默化地传递冬奥精神,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活力冬奥学院”主题系列活动。

“除此次与永辉超市发起的主题活动外,伊利酸奶将在重庆开展更多的冬奥活力学院推广活动。”

据透露,伊利或与重庆相关冰场合作,让市民有更多机会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