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福利!重庆往返柳州南宁火车票即将打折
04-23 16:42:38 来源:上游新闻

春光正好,正是出游好时节。今(2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2019年5月10日起,柳南、贵广客专线上开行的部分动车组列车票价实施优惠,部分车次票价低至6.5折,其中包括部分重庆始发列车。

据悉,2019年5月10日至6月30日期间,柳南、贵广客专线上开行的部分动车组列车票价实施优惠。上游新闻记者查询发现,实施优惠的车次共有26趟,其中涉及重庆的有4趟,具体车次为:D1791重庆西—柳州 7.5折、D1796柳州—重庆西 8.5折、D1795 重庆西—南宁东 8.5折、D1792 南宁东—重庆西 8.5折。

本次涉及票价浮动车次,同一乘车日期、同一车次的互联网售票、窗口售票、中铁银通卡、列车补票、到站补票的票价均实行同一浮动水平。

同时,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朋友请看清车次与到站、发站,提前做好行程安排,以免耽误出行。出现部分列车停增、区段调整、车次更改等变化以车站最终公布信息为准,如有疑问可登录12306官方网站或者拨打12306客服电话。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