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富二代为和前妻复婚 想出这歪招结果被判4年
04-23 15:05:5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今年30岁的瞿某去年和妻子杨某离婚,然而瞿某余情未了,一心想挽回这段感情。为了约前妻见面,他不仅撬锁前妻的东西,还偷偷把前妻手机里的钱转到自己账上,没想到,这样的做法非但没能挽回感情,还把自己送进了监狱。

经查,2018年12月21日,被告人瞿某到前妻杨某的住处,撬锁进入室内,拿走杨某的小米手机等物品。第二天中午,瞿某再以归还这些物品为由,约杨某到世纪公园见面,并以借用杨某的苹果手机为由向自己转账。

公诉人:“用杨某的手机支付宝向蚂蚁借呗借款人民币72000元,后被告人瞿某将该笔款项转入自已的银行卡并予以挥霍。”

法庭上,被告人瞿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据他交代,自己家境富裕,父母都开有公司,之所以盗窃,是因为去年他与被害人杨某离婚后又感到后悔,一心想重归于好,但杨某却拒他于千里之外。

被告人瞿某:“因为离完婚之后,发现跟她打电话或者聊天之类,她都不太愿意给我回复了,可能那时候比较焦虑吧。”

主审法官认定,瞿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并拒绝赔偿,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罚金人民币12000元,追缴被告人瞿某的犯罪所得连同在案赃物予以发还。

原标题:视频|富二代为和前妻复婚 想出这歪招结果被判4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